14 11 09//想不到題目。

#架空學院設定##OOC#
#私設一抓一大把##cp雜#
#看見眼熟的梗請不要揭穿我##侵刪抱歉#
#多人視角##腦子有洞##傻白甜#
Are you ready?



GO.



你好,我是聖殿禁衛軍。
我是艾裡奧斯私人學院高一部的學生…!最近好像是開展了拍攝學院宣傳錄像的活動,被安排製作錄像的高一部的同學可以放假兩天來完成任務。我是其中一個。
本來我的話,也只是個幕後策劃。可是夜巡老師說,沒有同學願意扛攝影機。
…………………………而且無盡同學說我扛攝影機的樣子很帥,帥得像某個為人民服務的職業。
…也不全是因為這個啦,不要那樣看我啊。


呃,現在我通過攝像機在觀察學院的環境。
感覺很漂亮,不過遠處好像有一團紅色。
他向這裡移動著……越來越近了……!
這熟悉的容貌…啊,嘴角還有一點點麵包屑。


…原來是無盡同學啊,帽子很帥喔。
你問我他為什麼戴帽子?
因為髮型違反校規的他被身為風紀委員的二哥警告了一次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失禮了。


真的要剪掉嗎?戴著帽子的無盡同學被當做宣傳的一部分也沒什麼不好啦。…你離攝像機遠一點不要動它!!
…………真的要剪?好我剪我剪你不要衝動——
…唉,可惜。


現在是點名的時間。
次元姐——到了嗎?好。那熾天使同學呢?…唔,是。
無盡同學就不要躲啦,我看見你了喔。
次元姐呢,是學校的偶像明星。不僅漂亮聲音也好聽,她負責帶領我們開始學校的旅途。——啊什么?是,次元姐,準備好了。
熾天使同學…呃,她好像是為大家提供藥品食物之類的東西…吧。……我被發現在偷偷介紹她了嗎?
無盡同學好像很不想出現。
夜巡老師和緋炎老師負責幕後工作,而修羅姐似乎請假了。
反正需要的人員也已經就位了。


於是,探索學校日常隱藏秘密的行程?不對,是展現學校美好日常的拍攝——終於拉開了序幕。


暫Fin。


…還有後續,亂七八糟的寫完自己也不懂()
其實正文是後續。
OOC OOC OOC。

评论 ( 20 )
热度 ( 5 )

© 艷冶 | Powered by LOFTER